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霍金最新资讯  > 正文

霍金:地球将被人工智能、外形文明征服

2015-10-11 11:58 · 稿源: 资讯索引
《霍金:地球将被人工智能、外形文明征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器人+正在成为现实,开发者生态打造还看旗瀚

2017年 8 月23- 27 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一举引爆世界科技圈。其中,旗瀚科技带来了阵容强大的“机器人服务军团”,上演现实版的“机器人总动员”,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科技前沿的视觉盛宴。机器人+百行百业,应用趋势已成定局当下,中国人工智能行业正处于一个发展迅速且趋于良性发展的状态。据《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6》显示, 2010 年前中国从事人工智能技术及服务的企业不到 20 家。短?

海风智能“机器人保姆”为空巢老人做伴

当你老了,陪伴你的可能是个机器人……随着独生子女的父母步入老年,空巢家庭将成为我国老年人家庭的主要形式。预计到2030年空巢率将达到90%。空巢老人问题已经成为越发严重的社会问题。由海风智能研发的家用空巢老人智能服务机器人,帮助护理老人身体,缓解孤独感同时减轻劳动力紧张压力,拯救未来“老龄化中国”,解决空巢老人问题!原创定制 关爱空巢老人 中国智能机器人市场的先行者——海风智能认为,养老是一个劳动密集产业

地球一小时竟然还能这么玩?

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将在3月29日举行。在这一天的20时30分,全球城市景观照明熄灯一小时。你打算以怎样的方式守护地球?这一次,360手机卫士的粉丝们给“地球一小时”带来了新的玩法!

韦杰认为打开世界的正确方式应该是“精气神合一”

你是不是曾曾幻想过自己会拥有超能力比如,分身替自己去上个学什么的!

以技术创新为先导 优必选机器人成功打入欧美市场

亮相央视奥运栏目《相约里约》之后,Alpha2机器人再次成为热点。不过在此之前,优必选科技已经成功打入海外市场,成为机器人领域的“独角兽”。“今年的销售额预计达到1亿美元以上,并且大部分来自海外” 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表示

官方解答| 关于进化者机器人小胖的12个疑问

人类新伙伴机器人小胖已经走进万余中国家庭和商业场所,细心的小编发现,仍有一众“吃瓜群众”对机器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影视剧中,于是头顶十万个“吗吗吗”,纷纷开始“神提问”。今天,小胖的程序员爸爸们就集中梳理了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 功 能 篇(基础问题区)1.能辅导初中和高中生吗?课程是免费还是付费的?教育是机器人小胖的主要功能之一,它服务于4- 12 岁的孩子,从学习兴趣、主动性等方面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小胖的身体里?

Turing OS 机器人操作系统大升级,多模态交互再增强

今年7月的图灵机器人创新大会上,图灵机器人团队正式对外发布了Turing OS 1.5。图灵机器人曾在2015年发布首款人工智能级的机器人操作系统——Turing OS,是智能机器人专属的操作系统。半年后,伴随着升级版本的到来,团队一次连发几十款机器人应用,并全面加强Turing OS系统,开放图灵机器人平台新服务。经过紧张的调试与准备,10月13日,Turing OS 1.5测试版正式上线。据了解,除了之前会上特别介绍过的机器人应用、视觉能力及主?

估值10亿美元揭秘机器人领域“独角兽”优必选成功之道

里约奥运赛场如火如荼的同时,也有很多科技爱好者注意到了一个与奥运密切相关的细节——优必选Alpha2机器人“赢赢”登陆央视《相约里约》奥运栏目,解说体育赛事,与主持人亲密互动,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也迅速引爆网络。

风报参与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并做专题演讲

金秋十月,金桥又将迎来新的精彩。近日,由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聚梦金桥,创有所有”金桥众创嘉年华已在金桥office park隆重开幕。同时,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将于众创嘉年华期间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于发掘优质的早期机器人产业创业项目,降低创业成本,提升创业成功率,为“中国制造2025”注入更多的新鲜力量。主办方将邀请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柯马,西门子,新时达,哈工大机器?

三宝平台机器人再成焦点,应用才是创新中的难题

2016年世界机器人大赛于10月2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三宝平台机器人作为旗瀚科技旗下领先的智能化平台机器人亮相本次大会,并在大会上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极高关注度,再度成为行业焦点。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观三宝平台机器人展位在目前,虽然整个服务机器人行业在飞速发展,但是由于服务内容形式、交互内容单一,无法适应复杂动态环境和协同任务等问题,导致服务机器人无法大规模普及应用。而旗瀚科技开创性提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