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部分“专车”司机打算退出 称不想折腾

2015-10-11 09:11 · 稿源: 驱动之家

继昨天交通运输部出台关于网络约车的征求意见稿后,各大出行平台都积极响应,并表示并均强调会积极配合交通部与地方交通主管部门在网络约租车方面的管理。

意见稿虽未明确如何将私家车转为“营运车辆”,并将具体权利交给了地方。据北京晨报报道,过半车主表示,即使北京允许将私家车转为营运车辆,他们也会慎重考虑。

“毕竟,要是将车转成营运车辆,报废年限估计就会改变,那我家爱车的寿命肯定大大缩水。”考虑到成本问题,可能会选择退出“专车”服务,其中一位车主王先生表示。

“最初接入平台只是为了赚点外快,如果程序变复杂了,那就不想折腾了。”另一位车主孙先生表示。

大量私家车主打退堂鼓,会不会导致“专车”数量的减少,从而影响到乘客出行的便捷性呢?对此,交通专家徐康明表示,假设“专车”存在供不应求的情况,增加车辆相对容易,相反,如果供应过度,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负面的影响则会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