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豆腐脑最新资讯  > 正文

豆腐脑甜咸之后:喝个白粥也撕起来了!

2015-10-10 14:51 · 稿源: 驱动之家

民以食为天,吃的问题,丝毫不能马虎。继豆腐脑甜还是咸、甜汤圆还是咸汤圆、甜粽子还是肉粽子、荷包蛋放糖还是香菜葱花等等南北吃货之争后,近日,喝个白粥也在微博上撕起来了。

颗粒分明派 vs 黏软糊状派,分别如下图左、右所示。

以下是网友的发言

Athena_佳佳:图1明明是食堂才会做的事:把剩饭加点水当白粥给我们喝。

初心本命陈翔Suzy裴秀智:第二个米太碎,不喜欢,第一个不叫粥,北方称为“米汤”。

做白色的罂粟花lim:我们都是吃图一的,叫米汤或米茶。图二才是剩下的米加水煮一下好吗?没做过饭的不要乱发言。

-Tian-s:左边那明显是泡饭怎么能说是稀饭。

潘家利-:右边被我妈看见一定倒掉!!!

辣八锁:右边才是粥好吗?左边顶多是没到火候的稀饭。

karry你是永远的leader:煮粥居然煮成颗粒,开玩笑吧。

秦小团:一个是稀饭,一个是粥,有区别的。我家电饭煲选稀饭,煮出来就是左边的效果,选粥,煮出来就是右边的效果。

请问,你是哪一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