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CEO张旭豪:美团点评合并已完成 确凿无误

2015-10-08 09:04 · 稿源: TechWeb.com.cn

饿了么CEO张旭豪:美团点评合并已完成 确凿无误

【TechWeb报道】10月8日消息,饿了么CEO张旭豪在接受鸵鸟电台采访时表示,美团和大众点评的合并已于近日正式完成,双方股东已签字,此次合并事宜,确凿无误。

但鸵鸟电台已经删除了该消息。

据此前流露出的采访消息得知,张旭豪表示,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后的新公司,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各自都将独立运作,业务将不会合并运营,只是在补贴上会有一定的协同性而已。

此外,饿了么将不参与本次美团和大众点评的合并,仍将独立运作。只是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后的新公司将作为饿了么的小股东参与,两者合并暂时看不出什么影响,跟点评的合作该有的合作还是会继续。百度糯米等其他O2O平台的发展可能提前在年底达到前完成国内O2O第二的年度任务。

昨日有消息称,大众点评与美团的合并交易预计很快会宣布,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占据中国团购领域80%的市场份额,新公司估值也达到170亿美元。截至目前,大众点评,美团,饿了么三方均为对此消息进行回复。(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