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10下载最新资讯  > 正文

弃用“亲儿子”!百度成中国区Wins 10默认搜索引擎

2015-09-24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消息 在中美互联网论坛上,微软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微软中国区Wins 10内置浏览器Microsoft Edge将使用百度搜索作为默认搜索引擎,而百度方面也将提供Windows 10系统的下载服务。而微软的“亲儿子”bing则惨遭“抛弃”!

微软方面表示,为了便于百度用户升级Windows 10操作系统,将与百度合作启动一项名为“Windows 10直通车”(Windows 10 Express)的项目,即中国区的微软用户可通过wins 10直通车直接下载升级服务。此外,百度还将为Windows 10用户提供搜索、视频、云服务、地图通用应用程序。

Windows 10 Express

此外,对于那些惯于使用Bing搜索的用户也可通过修改默认设置,将默认搜索引擎由百度搜索更换至bing搜索。

针对本次合作,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表示:“Windows 10带来了友好的操作体验和众多的独特创新功能,我们看好这一全新操作系统的发展前景。很高兴与微软紧密合作,为用户在升级和使用Windows 10的过程中创造更好的体验,让人们更有效地获取他们需要的信息与服务。”

对于微软弃用“亲儿子”bing,将百度设为默认搜索引擎一事,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