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扶老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起:学生扶老人被讹 对方家属索赔25万

2015-09-15 09:37 · 稿源: 驱动之家

老人倒地,到底扶不扶?

最近淮南师范学院大三女生小袁备受大家关注,起因是她搀扶摔倒在马路中间老人反被讹。老人一口咬定,就是小袁撞到的,最悲剧的是,扶老人的关键监控视频缺失,只有一位目击者愿意晒出她扶老人的照片。

现在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郑州的一个中学生上。河南电视台报道称,最近王老太太收到了一张来自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的传票。传票显示,案由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而被通知人是王老太太年仅16岁的孙子小李。

据小李回忆,今年1月26他扶起了一位倒在地上的老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麻烦就此展开,双方争论的话题是,老人自己不慎摔倒,还是被小李撞倒受伤的。

老太太的家属到医院后,就一口咬定是小李撞倒了老人,进而向其索要医药费、赔偿费等费用共计25万。小李家人称,孩子是做好事,没有撞倒老人,反遭讹诈,对对方家属索要医药费的行为,没有理会。

现在,小李的家人希望通过寻找当日的目击证人来证明孩子的清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