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开始为乘客提供杂志 试水内容领域?

2015-09-11 13:31 · 稿源: 凤凰科技

Uber的《Arriving Now》杂志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从本周开始,纽约Uber汽车椅背口袋中将有一本该公司自主出版的杂志《Arriving Now》。

在交通工具上提供杂志并非颠覆性创意(飞机提供杂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Uber将获得涉足内容领域的机遇。

Uber在博文中如此描述其杂志,“为了庆祝时装周(今天在纽约开幕),第一期《Arriving Now》的内容包括专业人士建议、热点和独家披露的促销信息。用户还能了解封面女郎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从表面来看,这似乎是Uber涉足平面媒体市场的一个有趣举措,但这能给Uber带来大量不同的发展方向。Uber更感兴趣的是试水内容领域,通过高质量内容使用户获得更好的“品牌体验”。

大多数用户在乘坐Uber汽车时都在玩手机,Uber可能很快在座椅靠背上安装触摸屏,使用户有更多途径使用其不断增加的服务。例如,由于Uber已经知道用户的目的地,因此它可以提供一种无缝方式,使用户通过Uber Eats叫外卖,到家后可以很快吃到可口饭菜。

随着Uber服务不断增加,有粘性的受众将使它获得高质量信息,有的放矢地推广新服务和发布广告。(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