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希捷最新资讯  > 正文

希捷全球裁员1000人 传统硬盘厂商处境堪忧

2015-09-11 11: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硬盘厂商希捷公司近日宣布,计划在全球裁员10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2%。

希捷高级公关经理辛迪·马蒂尼(Cindy Martini)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持续优化劳动力资源的一部分,我们已经启动了在全球裁员约1000人的计划。”

希捷同时还宣布,已经在朗蒙特市(Longmont)裁员约70人,占公司在科罗拉多州员工总数的5%。截至今年8月,希捷在朗蒙特市拥有约1400名员工。

上个月,希捷刚刚宣布将以6.94亿美元收购位于朗蒙特市的存储软件公司Dot Hill Systems公司,后者拥有约260名员工。该交易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完成。目前拥有5.22万名员工的希捷希望能在年底结束前完成重组,税前费用大部分会计入明年第一季度的财报。

希捷CEO史蒂夫·卢克佐(Steve Luczo)今年7月曾表示,当前该市场极具挑战性,很难预测。上个月,希捷发布了截至7月3日的2015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净利润为1.38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3.2亿美元;营收也下滑11%至29亿美元。

投资机构The Benchmark Company分析师马克·米勒(Mark Miller)上周还下调了希捷股票评级,称“我们对希捷的现状感到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