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强推芯片卡:磁条卡盗刷银行免责

2015-09-06 14:1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年1月1号起,我国境内的商业银行开始陆续停发磁条卡,改换芯片卡。

芯片卡因为安全性提升,目前在正在全世界范围推广。据woodtv报道,从10月1日起,美国境内的零售商店也被要求全面换用兼容EMV(Europay,MasterCard and Visa)标准的的刷卡机。

不过,华尔街日报随后调研指出,美国中小商铺对此表现的相当不积极,但是新规指出,如果店家因为非芯片卡造成损失,那么责任将从发卡行转至店铺自己负责

另外,换用新的支付终端,商铺预计要多150-600美元的一次性成本,而现在Apple Pay这种移动支付形态则能让他们减少100美元支出

截至目前,美国多数信用卡交易仍采用磁条与签名方式,尽管信用卡交易只占全球25%,却有一半的信用卡诈骗案发生在美国,且持续增长。

另外,TechNews报道称,台湾在2001年就开始启动芯片卡转换,目前POS的刷卡率已经基本达到100%,也就是说磁条卡几乎绝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