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广告已玩出花样 或因内容版权迎来行业整合

2015-09-06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视频广告已玩出花样 或因内容版权迎来行业整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慧美旗下应用:惠美生活、慧传、慧付、慧眼正式开放!

慧美旗下应用:惠美生活、慧传、慧付、慧眼正式开放!慧美是一家提供创新型软件开发、销售和营销应用解决方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慧美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义乌政府科技创业园华录北邮重点扶持单位,企业坐落于“国际商品城”义乌,致力于帮助传统商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国首家优质生活消创平台。慧美以“真东西、实价格、有关系”为理念,倡导资源共享、利益共享的方式,将经营者、消费者更好的链接在一起,通过云端计算、移动互联、大

教你玩得不一样,地道发现APP在意大利文化节备受青睐

9 月 16 日,首届广州意大利文化节在华标峰湖御境完美落幕,地道发现APP作为全场唯一一家旅游攻略平台与其他意大利相关品牌提供了一场欢乐的意大利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和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宣传意大利文化及旅游资讯,地道发现APP展现了强大的内容优势。从地道发现APP里提炼出的意大利内容化身为各种小游戏与现场观众互动,引起了观众对意大利的兴趣并认识了一个与想象中不一样的意?

心灯福包,分享就是“得福报”

近日,心灯APP上线的春节纳福活动“心灯福包”,晓喻并流行于朋友圈。记者注意到,很多活跃的社群都开始流行用心灯福包发送祝福。用户对心灯福包的反馈是:福包的创意不错,形式很新颖,我们周围的人都在尝试和使用;有了心灯福包,大家在圈子里玩的不再拘泥于钱,而是用福包分享满满的祝福与心意,就像是分享了幸福和好运给亲朋好友。 记者打开心灯APP后,会发现一个喜庆的福包弹框,除了能领取各大寺院高僧送出的福包,还可以用自?

2017年最好用的经销商卖车应用软件推荐

很多汽车行业的经销商,无论是4S店经销商,还是二级经销商,都会碰到人工、店面涨价问题,成本高资金不流通,利润空间还被压的越来越低。然而客观上进货渠道狭窄缺货源、个人实力有限缺资金、外地调车风险太大缺乏安全保障......这才是广大二级经销商面临的痛点,也是汽车电商B2B平台的机遇。为此小编搜罗汽车行业知名APP,共享给需要的经销商朋友。车商进货渠道单一 资金压力大推荐一:经销商寻车必备APP-车源宝4S店是授权经销商?

《报告老板!》推出番外篇 成功打造内容营销

由优酷土豆集团与万合天宜联合打造的网络神剧《报告老板!》于4月10日推出番外篇,每周四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更新。

APP如何吸到真爱粉?

iOS 11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该把玩的都把玩得差不多了,应该也发现 iOS11 有一项“断舍离”的新功能:自动卸载长期未使用的 App。都不等用户亲自动手,系统将自动清扫这些“僵尸 App”,为新的一批 App 腾出空间,然后等到这一批被打入冷宫的时候再次启动清扫程序,犹如新陈代谢。尤其是对 App开发者而言,这听起来非常残忍——用户留存率岂不是更难有保证? 这也对 App 推广时期进行用户获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定位够不够精准?获

优酷“Super+”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 《Juice》MV独家首播

“凡先生的粉丝们集合啦!” 90后人气天王吴亦凡今天入驻优酷自频道,独家发布最新MV《Juice》,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粉丝只要订阅吴亦凡自频道,就可以第一时间get爱豆独家视频。同时,优酷还将举办各类线下活动,线上线下全力联动,为年轻人打造一站式的文娱酷体验。 吴亦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 范迪塞尔惊喜出镜MV吴亦凡首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为粉丝们带来开年第一波惊喜,新歌《Juice》MV已于今天下午三点独家上线优酷

“芯蜕变·新起点”杰拉智慧网咖APP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见证智慧网咖管理系统震撼发布,感受网咖发展新趋势,了解当前网吧行业动向, 3 月 19 日下午,杰拉召开“芯蜕变·新起点”智慧网咖APP发布会,引起网咖行业强烈反响。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有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黄健全先生,开发区管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杰拉网络董事长王大祝先生及行业相关领导。还有新浪、腾讯、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电视网络

张力军一言九鼎,第一视频集团上市十周年全员IPHONE7!

自从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在第一视频集团上市十周年年会上宣布给近500名员工每人发放一台128G的IPHONE7手机后,互网联圈就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许多朋友纷纷发来“贺电”询问,第一视频还招人么?也有人说,真的假的?靠谱吗?现在可以义正辞严地告诉大家,这事儿是千真万确!在年会第二天接受第一视频新媒体采访时,张力军就表示,大家放心,IPHONE7一定会在春节前发到每个员工的手上。但没想到距离春节还有一个礼拜,1月20日?

消逝的童年 当短视频遇上未成年

童年,文艺复兴时期才出现的词汇,伴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美好。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近年来基于移动设备出现的短视频也飞速发展。目前市场上的短视频App已经不下于几百个。据市场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短视频平台用户率渗透率最多的分别是秒拍,头条视频,快手,美拍,小咖秀。在短视频下载量方面,快手在各个应用平台上面的下载量都已经过亿了,紧随其后的是美拍。视频内容中除了喜闻乐见的创作之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