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推两款新iPad

2015-09-03 15:01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推两款新iPa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苹果盛极而衰?Android想要击败iOS是不可能的

小编点评:iOS作为Android的死对头,击败iOS可以说是Android的梦想,但从事实上来说,只能是个梦。在智能手机系统兴起之后,iOS和Android孰强孰弱一直都是人们争论的焦点。尤其是近年来,...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苹果在线商店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昨天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hone 7/ 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苹果 CEO 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Twitter 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库克表示,「我们为法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感到心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巴黎圣母院代表了希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重建计划,帮助恢复巴黎圣母院的珍贵的文化遗产,并留给后人瞻仰。」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