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推出两款新iPad

2015-09-03 11:13 · 稿源: TechWeb.com.cn

外媒称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推出两款新iPad

【TechWeb报道】9月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可靠消息人士称,除了两款新iPhone、及新式Apple Watch表带等等之外,苹果还计划在下周发布两款新iPad:一款是传闻已久的iPad Pro,一款是升级版iPad mini。

消息人士称,iPad Pro目前定于10月底接受预订,11月在苹果零售店上架开卖。尽管来自苹果内部的消息称,这款平板电脑将会在下周的发布会上亮相,但是考虑到出货日期为11月,苹果仍可能会将iPad Pro的发布时间推迟到10月初。

iPad mini 4将比当前iPad mini机型更薄,采用速度更快的A系列芯片,支持首次在iOS 9中推出的分屏应用。iPad mini 4还可能配备两个升级后的摄像头。

苹果下周发布会将在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该礼堂可以容纳7000多人,容量是苹果以往举行发布会的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的十倍多。外媒称,这将是苹果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