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宣布低价版Model 3明年3月发布 Model X本月底交付

2015-09-03 08:31 · 稿源: 凤凰科技

马斯克宣布明年3月发布Model 3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一些人可能很快就能买得起一辆特斯拉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Twitter上宣布,低价版Model 3电动汽车将在明年3月发布。

马斯克称,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将于明年3月发布,然后开始接受预订。“我们的小型、低价版汽车Model 3将在大约2年内开始生产,需要超级电池工厂全面投入运营,”他在Twitter上表示。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Model 3将不同于道路上行驶的任何其它车辆,但是它很实用,不会感觉像一款怪异车型。”

马斯克还同时宣布,首批SUV车型Model X将于9月29日交付。他在Twitter上表示,Model X将在特斯拉位于加州费利蒙市的工厂交付给客户。特斯拉称,首批Model X是创始人系列车型,是极为有限的版本。

目前,Model X已经开始接受用户定制。特斯拉新款Model S P85D还获得了美国《消费者报告》的史上最高评分103分,超过了100分的满分。(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