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Roadster跑车电池升级 定价29000美元

2015-09-02 16:31 · 稿源: 凤凰科技

特斯拉Roadster跑车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早在去年8月,特斯拉CEO就曾承诺过要对第一款电动敞篷跑车Roadster的电池进行升级,但当时计划搁浅。如今,该项目已落实,全套服务定价为29000美元,提前预定还可节省5000美元。

特斯拉称,此项升级可为Roadster跑车增加35%的电容与40%的里程,不过,新电池组在重量上要更沉一些。

由于需要手工更换电池组及电路线,而且要耗时2至3周,时间与人力成本的增加决定了新电池组价格比Model S电池组要高,但特斯拉认为这个价格并没有赚到钱。

尽管如此,对特斯拉Roadster用户而言,还是值得一试的。Roadster原先的设计里程为245英里,如今的升级可使此范围增至400英里,而且不会对现有的Supercharger充电站造成压力。

特斯拉还在通知中表示,所有更换下来的电池模块及可用组件都将被回收利用。(编译/Sybi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