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屏还不够:LG或将为本田、保时捷供应中控显示屏

2015-08-21 12:24 · 稿源: 凤凰科技

LG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LG电子将为本田、保时捷供应车载显示屏,该韩国公司正设法扩大其汽车业务,以应对电视和智能机核心业务的疲软销售。

知情人士称,LG电子已经开始为本田量产中控显示屏(CID),该屏幕将安装在汽车的中控台上。LG电子还将从2016年上半年开始为保时捷量产中控显示屏。知情人士并未披露LG与这两家汽车公司的合同细节。LG电子的姐妹公司LGDisplay据称将提供液晶面板。

LG电子的汽车业务还处于发展初期,该业务今年第二季度在公司整体销售额中的占比为11.5%。LG电子的汽车业务包括车载显示屏、摄像机系统等多款产品。

LG电子目前正在消费电子领域面临激烈竞争。由于汽车组件业务能够提供比消费电子业务更为长久、更高的利润率,LG电子正联合姐妹公司LGDisplay、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LG化学一起扩大他们在汽车行业的市场份额。

知情人士称,LG电子还在与宝马、通用汽车、奔驰合作,研发中控显示屏。

LG电子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