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蓝色光标最新资讯  > 正文

蓝色光标上半年营收增31% 净利润下降71%

2015-08-19 23:11 · 稿源: 资讯索引
《蓝色光标上半年营收增31% 净利润下降7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金投赏蓝标专场 | 寒冬之下,营销的变革与升级

2018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 10 月 15 日至 18 日在上海举办,主题为“增长下一年”。今天下午,以“营销的变革与升级”为主题的蓝色光标专场如期而至,蓝标传媒首席执行官潘飞、Facebook大中华区渠道业务总经理黄纬贤、字节跳动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都烨、奥利奥中国高级市场经理陶莉、蓝标传媒出海业务总经理李姣等嘉宾共同出席,为现场和线上的营销人带来了一场有观点有故事的诚恳分享。关于寒冬、关于营销、关于变革。营销寒?

二季度财报出笼 分析师最看好Alphabet和亚马逊

网易科技讯 7月30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五家最大高科技公司相继发布了非常亮丽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它们在关键市场的主导地位让它们可以藐视“大数法则”,其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表现又尤为出色。这五家公司分别是苹果、微软、Facebook以及Alphabet和亚马逊,它们第二季度的盈利和营收均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投资公司Benchmark Co分析师丹尼尔·库诺斯(Daniel Kurnos) 告诉路透社记者:“第二季度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