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奶昔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是奶昔月饼 谷歌Android M正式名称为棉花糖

2015-08-18 08:31 · 稿源: TechWeb.com.cn

不是奶昔月饼 谷歌Android M正式名称为棉花糖

【TechWeb报道】8月18日消息,谷歌宣布Android M中的“M”是单词“Marshmallow”(棉花糖)的缩写。此前,Android M的“M”引起了种种猜测,其中包括Milkshake(奶昔)、Moonpie(月饼)、Mocha(摩卡咖啡)、Madeleine(玛德琳蛋糕)、Macaroon(马卡龙),以及M&M巧克力豆等。

据悉,谷歌的历代Android系统均以甜品名称来命名,其中包括Cupcake(纸杯蛋糕)、Froyo(冻酸奶)、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以及Lollipop(棒棒糖)等。 而棉花糖版Android机器人的塑像已出现在谷歌总部园区的草坪上。

谷歌在今年5月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公布了Android M的计划。谷歌的开发者表示,Android“棉花糖”将支持指纹识别。这也意味着,Android设备将全面支持指纹传感器。(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