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苏宁抱团:站在历史关口的合纵连横

2015-08-11 00:42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苏宁抱团:站在历史关口的合纵连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苏宁焕新节启动,为企业定制电脑办公换新解决方案

2 月 26 日,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正式启动,作为电商行业开年推出的首场重量级大促,全面抢跑 3 月,打造上半年双十一。“用户所处的圈层、地域和年龄都影响着他们的购物行为。在因消费分级导致的平行世界里,所有人都在用自己的维度看世界。”在 2 月 26 日的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认为,苏宁易购要做的,就是渗透不同用户消费圈层,捕捉他们的喜好,投其所好。据悉,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推出的电脑办公开学

“一字千金”求下联结果出炉,网友们都太有才了

一副对联,衬托的是春节的气氛,传承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然而,现在的人们,又有多久没有自己写过对联了?春联这一传统习俗又有多少人记得呢?1 月 28 日,重庆金融中心被一则巨幅对联点亮。上联是“上网上街上苏宁”,下联是“对个下联行不行”。这副巨大的对联,也重新唤起了大家对于春联的关注。加上一等奖价值 7000 元苏宁卡的高额奖励,这一次“一字千金”的对对子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截至 2 月 3 日活动结束,网友们

苏宁提前泄露春晚某神秘产品,竟是它?

除夕将至,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每年在这个节点,春晚总是阖家团圆的必备项目,近两年来,春晚不仅是看节目听相声,还加入了抢红包、发弹幕等新鲜玩法,段子手们也是火力全开,将春晚变成了吐槽大会。那么今年春晚,还将有什么亮点呢,外界也是各种小道消息不断。据悉,今年春晚,李易峰、朱一龙将携手世界优秀花式篮球表演队伍,打造精彩绝伦的“跃动青春”灌篮秀,蔡明、潘长江的相声将继续登台,同时春晚还联合百度与抖音,

苏宁30365《秘改2》解救现实版“柳太尉”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饰演的柳太尉,在剧中第一次与未来岳母见面,对方得知他的职业是军人,评价道:“人不准时回,工资定点到,不错。”戏谑的口吻,却道出了很多军属的苦楚,“我老婆和我,比起在一起的时间,对着彼此照片生活的日子更多呢。”9月22日,《秘密大改造》第二季收官战榜样人物是海军某核潜艇基地某部班长鲁其豪。他的对外信息很少,只知2014年部队接受新装备,他和工人同吃同住,学习、请教,绘制系统图、机构图?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原标题: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本文来自雷帝网 雷建平11月2日报道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本文指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营收342.92亿元(约合51.42亿美元),同比增长55%。阿里巴巴第三季度净利润70.75亿元(约10.6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227.03亿元下滑69%。另据外媒报道,SEC调查阿里巴巴会计操作之际,至少一名阿里巴巴告密者向SEC提供了信息。导致阿

阿里大文娱调整: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永福日前在内部发表公开信,证实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宋柯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这是阿里大文娱版块的又一次大调整。内部公开信显示,阿里音乐原CEO宋柯将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负责阿里音乐演艺业务及创新发展。为加快视听资源与平台的打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将兼任阿里音乐CEO。阿里大文娱领导?

阿里终于注资魅族,占股或达10%

关于阿里巴巴对魅族的注资,其中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为何阿里巴巴不是魅族的首轮投资者?从产品合作到真正的资本合作时间跨度长达一年,其中又有哪些故事?

厉害了!苏宁iPhone XS 线上首单28分43秒无人车送出

9月21日早上8点01分iPhone 新机准时开售,南京某小区王先生成为苏宁易购线上第一单抢到iPhone XS的用户,从下单到收货仅用时28分43秒。据了解,苏宁物流大数据后台通过精准预测,能为全国门店进行充足备货。今天早上iPhone 新机开售时间一到,系统收到订单提示后能根据收货地址定位,启动距离最近的门店进行发货。像iPhone 新机这样的3C超级新品,线上下单,门店发货,能保障2小时内急速达服务,让果粉们第一时间收到心爱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