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盛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盛维持百度买入评级:目标价下调至216美元

2015-07-31 18:29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盛维持百度买入评级:目标价下调至216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的教育情怀 只为持续推动教育公平

比起“住房难”和“看病难”,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的是“教育难,”然而,你真的知道教育它难在哪里吗? 是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是偏远地区师资力量的严重匮乏,更是年年人数看涨的考生无法脱离的题海战术。尤其对于贫困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讲,高考可谓是他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唯一的希望;然而因为多方原因,信息的滞后和老师有限的辅导能力致使他们早已失去了教育的公平。

百度遭空鼻症患者逼捐1500万 专家称手术造成空鼻症尚无证据

10月17日晚,两位来访者出现在中国科技大学百度校招主题演讲会场内,在喊了两声口号之后被安保人员劝离现场,引起小小一点波澜。据悉,这两位来访者为空鼻症患者,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此种行为,向百度索捐,要求百度资助美国某生物实验室关于鼻甲再生技术的研究,金额约1500万美金。对此种“逼捐”行为,百度坚决说不,并通过其公关部微信公众帐号表态称:“有权益被侵害,请通过正常途径提供真实证据我们坐下来解决,如果符合保障范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CNBC:百度高速增长 股价将迅速反弹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频道CNBC邀请了4位资深交易员做客《财经热点》栏目,与投资者分享8支极具增长潜力的股票,百度作为唯一一支中国科技股位列其中。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