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咖秀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活跃用户超100万 小咖秀为什么这么火?

2015-07-31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7月31日消息 近日,一款自带逗逼功能的视频拍摄app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火得一塌糊涂。这个打着“人生如戏全凭演技”口号的小咖秀,依靠着明星效应,日活跃用户已超百万,一度冲到了AppStore排行榜第一。

据悉,小咖秀是今年5月份才上线的,目前下载量已经超过了500万。为什么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小咖秀就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呢?下面小编来做一个简略的分析。

1.内容符合大众口味

首先,小咖秀的自身定位就是自带逗逼功能的视频拍摄应用。在这个压力骤增的现实社会里,逗逼搞笑的娱乐内容深得大家的喜爱。有趣的拍摄体验,是吸引用户的一个点。

2.产品简洁,容易上手

对于用户来说,app越容易操作越好。小咖秀的产品设计十分简洁,并人性化地配有字幕,让用户创作视频贴近“傻瓜式”操作。

3.明星效应

这款app能够迅速火爆的很大原因在于明星们助推。王珞丹、蒋欣、贾乃亮等众多明星的疯狂飙戏,迅速引来了大批人的围观。明星用户的引爆,加上各式各样的逗逼表演,让人们对这款应用爱的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