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将于9月发布新版Apple TV 自带App Store跟Siri?

2015-07-31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9月份发布新款的苹果电视机顶盒。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将配备A8处理器,比现有机型更纤巧,另外还将搭配带有触摸板的新型遥控器。

今年3月份外媒曾经披露苹果正准备推出新款流媒体机顶盒Apple TV,并将于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可是在两个月后,苹果搁置了这个计划转而将精力都投放在了Apple Music上。

据悉新款的苹果电视机顶盒设备的用户界面将会更新,并支持App Store应用商店,改进遥控设备,增加储存量,系统升级以适配 Siri 的声控效果,并且还将支持苹果公司的音乐服务Apple Music。

更多关于Apple TV的消息在即将到来的苹果Apple秋季发布会上都会一一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