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更新集显驱动助力Windows 10升级

2015-07-30 11: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消息,Windows 10系统已于昨日正式推送升级,对于想第一时间体验新版Win10系统的网友最好及时更新好电脑的硬件驱动,避免因为驱动问题造成升级过程中的蓝屏、重启的问题。作为微软的好基友,英特尔也带着最新版的集成显卡驱动参与到这场盛宴中。

据了解,此次更新的最新版本号为15.40.4.64.4256,除全面支持Windows 10系统外驱动充分调用了全新的Direct 12 API,全新的驱动支持DirectX 11.3,PlayReady 3和Miracast技术。此外该驱动还修复了在触控设备上不恰当的游戏分辨率缩放等等。新款驱动覆盖Iris、Iris Pro和HD Graphics系列集显。

需要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可访问英特尔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