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下一步计划 或在印度开设工厂

2015-07-29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消息 今天在发布了Moto X Style、Moto X Play、Moto G 2015之后,摩托罗拉又宣布将在印度建立硬件制造部门,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做好准备。

印度将成为下一个智能手机竞争市场的引爆点。近几年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正在悄然兴起,据悉印度的智能手机总数约为6千9百万台左右,而中国则5超过亿台,对比之下市场的饱和度是很直观的,很多商家如HTC、三星早已经看上了印度智能手机这块大饼。

摩托罗拉高级市场总监Marcus Frost也表示:“目前公司还在评估之中,马上就会有消息,总之,印度是摩托罗拉今后的重点市场之一。”

印度的智能机的市场将是各大智能手机商之间的另一个战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