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捐精预约:三天2.2万人报名 最多给5000

2015-07-23 18:55 · 稿源: TechWeb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巴巴旗下的聚划算举行的精子库捐精预约活动,在7月15日-17日吸引了22000人参加。捐精预约者中,上海最多,其后是北京和广东。

根据阿里巴巴所作的线上调查,高智商、混血儿和美男子捐精者更受青睐。

阿里把网上预约作为连接捐精者与国内7个精子库的桥梁。阿里,称此举是为了帮助克服捐赠者的羞怯感。

预约后,志愿者需在三个月内到线下精子库报到并通过体检。预约捐精的志愿者可获得3000至5000元不等的捐精补助。

据介绍,本次上线的7个精子库分别为,陕西、北京、广西、上海、四川、江西、广东,其中每个精子库的捐精流程及捐精条件均有细微不同。

阿里巴巴为推广旗下医疗保健和团购等新平台而挖空心思。这个捐精预约活动的出炉正值国内部分省市面临精子库库存不足的局面。

另外,在淘宝聚划算推出的其他类似活动中,已有100多人购买了亲子鉴定套餐,还有4060人购买了精子活力检测试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