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NNIC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CNNIC:网民增速持续放缓 网络炒股成新热点

2015-07-23 14:14 · 稿源: 资讯索引
《CNNIC:网民增速持续放缓 网络炒股成新热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无忧精英网荣获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两项大奖

近日, 2017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界大会围绕“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这一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品质提升、个性需求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升级大环境下,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打造新的商业模式。中国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新锐奖”,旗下名片精准识别产品“脉可寻”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精准推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400件 曾被列入首批“移动互联网白名单”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 3 月 6 日消息,新版《专利审查指南》将于 4 月 1 日正式执行。记者了解,新版本加强了新业态新领域的创新成果保护,研究完善商业模式知识产权保护制度。近年来,互联网知识产权环境持续优化,有效推动各行业实现创新价值。以互联网音乐为例,截止 2016 年 10 月,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400 件,先后两次入围广州、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据悉,这些专利项目不仅覆盖了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

在移动互联网颠覆全行业之前,VC先革了自己的命

去年至今风险投资界风向骤变,传统VC被解构,新一代VC全面崛起。众多明星投资人单飞设立新基金,这一轮离职潮涉面极广,连红杉、IDG等老牌基金也未能避免。源码资本,弘晖资本、以太资本等等新秀VC纷纷由大机构脱离。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Smartbi2016渠道交流会(北京站)

爱干货的人说,Smartbi的活动没有最干,只有更干。从“可视BI”到“移动BI”再到“自助BI”思迈特软件从未停歇。2016年4月27号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我们迎来了北方区域的渠道合作伙伴们,我们告知了最新的商业政策和市场政策,我们交谈了产品特色和功能亮点,我们分享了项目心得和实施方法。我们坚信,不同软件/厂商的合作才能共赢,我们鼓励并激励不同案例的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百e国际:拥抱移动互联网下的健康产业新机遇

“百e国际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深刻认识到健康中国2030战略,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给中国健康产业将带来怎样的的巨变,这是历史性的机遇,面对机遇,我们要敞开胸怀去拥抱。”百e国际CEO郑炜说。今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提出健康中国“三步走”的目标,即“2020年,主要健康指标居于中高收入国家前列”,?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开店还要懂得引流,「松鼠说」帮店家打通移动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一个论断的呼声越来越高互联网的发展:线上消费模式抢夺了线下实体商户的客流,挤占了实体经济的发展空间。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线下商铺确实客流渐稀,门可罗雀,让商户们都为自己的生意忧心忡忡。但是最近,随着一种新的消费模式的悄然流行,很多原来一筹莫展的商户,终于找到了生意的解决方案——这种全新的消费模式,就是「松鼠说」带来的改变。“消费增值”成消费者新宠,也让商家获益根

1-3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112亿GB 同比增长192%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0999亿元,同比增长121.9%。电信业务收入完成3288亿元,同比增长5.1%。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10.2%,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29.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