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尤里-米尔纳最新资讯  > 正文

俄亿万富商捐1亿美元为证明外星生命存在

2015-07-21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 前段时间霍金启动的寻找外星智慧的项目,近日受到巨大鼓舞,俄罗斯富商Yuri Milner为该项目投资了1亿美金。

Yuri Milner(尤里-米尔纳)

在早些日子前,在伦敦皇家科学学会霍金宣布启动寻找外星生命外星智慧的项目,该项目将历时十年穿梭整个宇宙去寻找答案。霍金表示:“不管最终地外智慧生命到底存在还是不存在,现在该有人正式投入进来,找到答案,去寻找地外生命。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要弄个明白。”

Yuri Milner比较为人所知的是他一些列的高科技公司的投资,其中包括Grouponn, Facebook, Flipkart,阿里巴巴和小米。但是他在科学领域也有做出投资,三年前他投资300万美元设立了“突破奖”,为奖励那些在物理、数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做出贡献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