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nDuel最新资讯  > 正文

刚获取2.75亿美元融资FanDuel 收购APP开发公司

2015-07-21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FanDuel一家为用户打造新的梦幻体育游戏的公司,在宣布其获取2.75亿美元融资后不到两个礼拜便完成了该公司的第一次收购。

据悉FanDuel以一个未知的数目收购了Kotikan,一家位于爱丁堡的移动应用开发公司,之后这家公司将全部的中心倾注于为FanDuel开发梦幻体育游戏的APP。

FanDuel的操作模式是这样的:如同幻想橄榄球、棒球、篮球都隶属诸如ESPN、Yahoo等品牌所有一样,玩家可以把真实世界中存在的体育明星自由组合成一支队伍。玩家通过运动员的表现得分,而是否得分则通过统计方法如触地得分、射门得分或过码(passing yards)来计算。

在传统幻想联赛里,竞赛者们在职业赛季开始之前组建队伍,在此后的数月当中,核心球员的名单始终保持不变。可在FanDuel却只保持一天或一周,玩家可以根据球员的表现随时更新阵容。FanDuel同样允许玩家参加已有的联盟,或创建新的联盟。为此,他们要选择最高不超过5000美元的入场费,以及游戏次数或球队数量。在那天或那周的比赛里,如果他们自己的队员获得更多得分,打赢了对手,在FanDuel扣除9%的手续费以后,他们就可以赢得剩下的钱。

FanDuel目前是NBA的官方合作伙伴,持有NBD的股份。并且在2014年公司曾宣称已经有上百万的用户,年收入达5700万美元。

至于FanDue收购的Kotikan在苏格兰以外并不是那么出名,但是该公司宣称其一年有3.7亿美元的收入,并且曾开发了Skyscanner,世界上最大的航班搜索引擎的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