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联合李宁推出智能跑鞋

2015-07-16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消息,昨日,李宁公司携手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在京正式发布两款智能跑鞋。李宁公司创始人李宁先生、华米科技创始人黄汪先生出席发布会,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先生也以嘉宾身份亮相发布会现场。

李宁和华米共同发布了这两款智能跑鞋:烈骏和赤兔。其中烈骏原本是李宁一款旗舰跑鞋,这次推出了智能版,主打对脚步支撑;赤兔则是全新的鞋款,主打轻便,售价依次为399元和199元。

两款跑鞋都在鞋中内置了华米的智能芯片,通过蓝牙4.0,李宁智能跑鞋中的华米智芯就可以和手机中的小米运动客户端连接,可以智能检测跑步着力点并作及时提醒,保护跑步初学者,防止跑步时脚掌损伤。搭配小米运动的App,华米智芯可以提供跑步时间、配速、计步、GPS路径轨迹、前脚掌着地比例、消耗卡路里这几项数值。

这两双智能跑鞋可以持续续航一年时间,防水级别达到IP7级,可承受150公斤以内的人体重量或冲击力。可基于600万小米手环的大数据分析算法,实时连接到到小米运动APP,并且享有小米运动APP提供的第三方意外保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