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Uber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专车13年车祸案件与家属达成和解

2015-07-15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 Uber在疯狂成长的路上,也是麻烦不断。2013年,Uber专车司机在美国旧金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口撞上了一家人,导致一6岁女童死亡。据最新消息,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早在2013年,Uber平台一位 UberX 司机在美国旧金山的十字路口撞到了一家人,6岁的Sofia Liu在车祸中死亡,其母亲和弟弟也受伤。为保护Sofia Liu弟弟隐私,其母亲要求法院对和解的信息对外保密,包括赔偿金额。

据了解,Uber 此前曾辩解在该一阶段发生的事故与 Uber 平台无关。不过在此次和解中,Uber 在声明中称:“索菲亚一家遭受了一场灾难,我们也深感同情。虽然无法解除他们的悲痛,但我们希望通过这份和解协议帮助这家人直面生活。”

7月份,加州法律明确了在Uber 司机出现交通事故情况中, Uber 等租车平台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并要求 Uber 为旗下专车提供额外的保险以防止这种情况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