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英国地区启用Apple Pay服务 支付范围广

2015-07-14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消息 据外媒TNW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式在英国启用了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目前支持苏格兰银行、阿尔斯特银行、国民西敏寺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等多家银行。可用于多方日常生活用品的支付。

目前,支持的银行完整名单:

苏格兰银行、阿尔斯特银行、哈里法克斯旗下银行、西敏寺银行、美国运通卡、桑坦德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英国Nationwide银行、汇丰银行、信托储蓄银行(Trustee Savings Bank)、Firs Direct银行、美信银行、以及劳埃德银行。

目前,Apple Pay涵盖的支付范围:

Boots(英国的比较大的连锁药妆店,产品范围涵盖了日常洗漱护理用品,医药,各专柜品牌护肤彩妆品,美容保健仪器类,母婴类,配眼镜,洗照片,以及Boots旗下一些列的护肤彩妆用品。)、咖世家咖啡(Costa Coffee)、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英国维特罗斯超市(Waitrose)、伦敦交通服务。

苹果方面表示,这些名单(银行及商店等)仅为目前的合作集团,后期仍会根据情况进行扩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