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许昌最新资讯  > 正文

许昌驾考科目三积压5万人 想约?先交1500元

2015-07-09 16:41 · 稿源: 映象网

《许昌驾考科目三积压5万人 想约?先交1500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驾考项目科目三,相对其他考试科目,难度系数并不高...

“我从报名参加驾驶员培训开始,至今已有将近两年时间了,科目一、二都顺利考过了,该报考科目三了,驾校却硬是不让我参加,如果想参加科目三考试,还得额外再交1500元钱...

一晃又过了半年多,驾校还是不通知小军报考,他去询问情况,结果驾校工作人员说,报考科目三可以,但必须再交1500元,交钱就让参加考试,不交不能考...

据该大队负责人海波介绍,他是在2014年10月前后调任到该大队的,上任后,他针对社会上反映科目三考试积压问题严重等问题,进行了调查摸排,经过全面清查,共发现全市科目三历史积压人数5万多人...

一是升级考试系统,提高其稳定性和准确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映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