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青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青宝等203家公司今起停牌 A股近23%公司处于停牌状态

2015-07-07 10:44 · 稿源: TechWeb.com.cn

中青宝等203家公司今日发布停牌公告

【TechWeb报道】7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近期中国A股市场出现“股灾”之时,沪深两市停牌的上市公司明显增多。光线传媒、中青宝等203家上市公司今日发布停牌公告。

至此一周以内,A股2808家上市公司中,至少有23%的公司目前处于停牌状态。

从新近停牌或延期复牌公司的停牌事由来看,多为筹划重大事项、重大资产重组和非公开发行。其中,绝大部分公司并未披露停牌具体原因。据统计,两市有406家公司拟因筹划重大事项宣布停牌或继续停牌。

此外,过去一周,中小板发布停牌公告公司比例最多,有243家宣布停牌或继续停牌,约占中小板公司总数的31%;创业板次之,147家公司宣布停牌或继续停牌,约占创业板公司总数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