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糯米发布会员+战略 李彦宏:拟3年投入200亿

2015-06-30 13: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糯米发布会员+战略 李彦宏:拟3年投入20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有啊”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

日前,百度旗下网络购物平台“有啊”正式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通过简洁的管理模块和体贴的服务,实现了与老顾客的深入互动,同时也方便买家获取感兴趣的信息,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活跃度和交易量。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李彦宏坐无人车上五环火了,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在今天“宋宋CP”(宋仲基宋慧乔)婚讯屠榜之际,有人仅凭“一人一车一分钟”成功杀出热搜红海,强势登陆榜单。此人就是李?自己也没想到?彦宏。自从李彦宏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通过视频直播展示了一段乘坐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的情景后,#李彦宏坐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就在微博热搜榜上没再下来过,网友们对这个话题产生了相当浓厚的兴趣。直播视频中李彦宏向现场观众说明“车辆正处于自动驾驶的状态,没有人在动方向盘,车在自己走”,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你那么丑,怪脸还是怪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走在路上气场震慑方圆十里,自带万人追捧的闪光灯特效。 男生则希望自己拥有帅气的面庞和八块腹肌,出场自带激动人心的BGM,一言不合就脱上衣,引得一众迷妹尖叫。 然鹅,人生总是很难两全其美,老天可能给了你高颜值,却没给你好身材,又或者给了你好身材,却忘了给你高颜值。 于是乎…… 那么问题来了,丑到底是因为脸,还是因为身材? 网友自觉站队,“挺脸派”和“挺身派”谁?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李彦宏岳麓峰会演讲全文:全球创新进入“中国时间”

“世界的创新,世界的技术发展,逐步会进入‘中国时间’。”2019 年 4 月 2 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彦宏在长沙岳麓峰会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讲话中他表示,中国的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很大程度上未来要靠人工智能。中国在很多时候,在未来智能化的道路上,可以起到一个引领作用。李彦宏强调,智能网联代表一个全社会大的趋势,不仅在汽车工业,还覆盖了人、社会、经济生活方方面面,在很多领域都有非常大的发展

李彦宏回敬马云:我们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

7 月 5 日,全球首个专门面向AI开发者的大会——Baidu Create2017 在京正式召开。近五千名开发者和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最新AI技术和行业动态。有意思的是,李彦宏在与现场的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互动时,还顺带回敬了马云几天前在世界智能大会时抛的梗,他笑称:“马云让我们少关注竞争对手,我们今天请了四千多个来宾,好像没有一个是竞争对手,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家也都是我们的开发者。”话音未落,现场掌声一

推进医疗改革 李彦宏2019提案助添“新燃料”

人工智能技术将助力形成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医疗改革。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 2019 年全国两会的提案中提出,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子病历价值挖掘方面的应用,完善电子病历管理制度、促进智能医疗应用探索,能够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他认为,电子病历包含丰富的临床数据和经验,有助于我国医学科技进步和诊疗水平的提高,进而提升百姓健康水平。近年来,虽然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渐成熟,为发掘电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