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委屈猫走红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屈猫走红网络背后是人性的柔软

2015-06-29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昨日,一只叫Luhu的猫在网络走红。跟其他猫咪不同的是,它总是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让人不禁爱怜。这个一改猫咪傲娇形象的Luhu,用它那可怜的小眼神萌化了万千网友的心。不少网友表示看的心都碎了,什么都可以给它~

也许很多人对此会感到不解,不过是只可爱的小猫罢了,为什么会这么火?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我觉得委屈猫的走红在于人性的柔软。委屈猫的可怜样激起了网友的保护欲。这是人性中善的本能反应。在负面新闻充斥的网络世界,人们内心其实是渴望爱与正义的。

人们为什么喜欢可爱的宝宝和小动物?因为那是我们已经失去的纯真美好,也是我们内心深处尚且留存的那分柔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