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Store盟旗相关类应用被苹果暂时下架

2015-06-29 08:3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 6 月 28 日消息 一周前在美国发生的教堂枪击案近日引发了亚马逊、沃尔玛等公司对具有南方联盟国旗帜特色的产品的抵制,随后多方的呼吁下苹果方面也作出了回应。

根据苹果公司的声明,以冒犯形式或低劣手段使用盟国旗帜的应用违反 App Store 准则,将予以下架处理,但那些将之用作教育、历史学等正当目的的应用则不会受到影响。

然而实际上,所有与盟旗相关的应用、包括上述的教育类、历史学类应用和游戏现在均已从 App Store 中消失,有消息称苹果此举只是暂时性的。目的是为了进行一次全面的筛选,来决定哪些应用适合出现于 App Store,避免引发社会的不安定因素。

不久前,由 Game Labs 开发的游戏《终极将军:盖茨堡战役》(Ultimate General: Gettysburg)被苹果封杀,缘由就是该游戏应用图标使用了一面盟国旗帜。该游戏开发者表示,虽然理解苹果的做法,但不会对游戏内容做任何修改和让步,表示“你无法改变历史”。

美国教堂枪击案指的是本月 17 日晚发生于美国南部查尔斯顿的白人枪杀 9 名黑人事件,事后凶手焚烧盟国旗帜的照片被曝光,而在当地州国旗为遇难者将半旗(美利坚合众国国旗)致哀的同时,象征种族压迫和国家分裂的盟国旗帜(美利坚邦联国旗)却依然高扬,此事引发了人们的不满和抨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