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称设计土豪金版iPhone是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品味

2015-06-23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公司在设计多款产品时都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品味。库克的这一表态凸显出中国对于苹果的重要性。

库克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采访时称,苹果在设计产品时考虑到了色彩搭配等细节,以迎合当地消费者的品味。他表示,苹果之所以在去年决定推出土豪金版iPhone,部分原因是这种颜色受到中国用户的欢迎。

报道称,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区目前是苹果第二大市场,并已成为苹果与三星电子、小米争夺智能机市场主导地位的“战场”。

库克是在上月访华时发表上述言论的,他当时还访问了位于杭州的苹果全球最大零售店。库克表示,Apple Watch的起步不错,吸引的开发者兴趣超过了最初版本的iPhone和iPad。库克称,开发者为Apple Watch开发了逾3500款应用,远超过2008年版iPhone可用的500款以及第一代iPad在2010年推出时的1000款。

苹果对于Apple Watch的初期销量一直闭口不谈,该产品被视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后的苹果首款真正全新产品,也是对于库克塑造公司产品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

彭博社编制的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的上一财季,大中华区在苹果总营收中的占比为29%。(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