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中国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手游流水黑幕:营收上亿的流水秘密

2015-06-05 13:4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手游流水黑幕:营收上亿的流水秘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手游昨日大涨16% 爆发式增长后劲十足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中国手游(CMGE.NQ)大涨16.3%报收于18.48美元。如果加上此前一个交易日6.22%的涨幅,中国手游在两个交易日内涨幅超过了22%。

中手游宣布获年度大剧《风中奇缘》手游改编权

今日,中国手游集团(纳斯达克:CMGE,以下简称“中手游”)正式宣布与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人影视”)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旗下年度古装大戏《风中奇缘》(原名:星月传奇)的手游改编权,这也是中手游继《步步惊情》之后,再度与唐人影视联姻。

中国手游驳斥相关传闻股票大涨10.03%

香港,6月26日,中国手游就游戏发行业务部门重组及人事变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6-K表格,回应近期针对该公司的质疑,当日股价大涨10.03%。

中国手游胡震宇TFC大会演讲实录:IP先行下的精品游戏研发

9月17日,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 资深副总裁胡震宇受邀出席2014 TF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并发表了《IP先行下的精品游戏研发》的主题演讲。

中手游二季度业绩骄人 架构调整效果初现

中国手游(NASDAQ: CMGE)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年第2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中手游Q2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746亿元人民币(约4,43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281.4%,环比增长了27.9%。

CMGE中国手游宣布任命王可为集团首席市场官

中国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企业中国手游集团(NASDAQ: CMGE)昨日宣布,任命王可先生为集团首席市场官(CMO),全面负责中国手游市场营销业务,并同步拓展中国手游影视和动漫等泛娱乐文化产业布局的相关工作。

中国手游获BFB大陆发行权 足球手游凤凰涅盘

今日,中国手游((NASDAQ:CMGE))官方宣布于3月13日正式签下日本《BFB》(游戏原名《BARCODE FOOTBALLER》)大陆发行权,中国手游负责大陆全版本的运营、本地化、发行及宣传推广。月底之前将完成《BFB》简化版测试,世界杯前期于大陆全平台发行。

看2015TFC,中国手游将走向何方?

2015年TFC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嘉宾。覆盖地区包括了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本、法国、台湾、越南、新加坡等,国内外的移动游戏厂商和第三方服务商届时将面对面进行交流,盛况十分空前。

中国手游获《航海王》等动画手游改编权,正版强势来袭

近日,中国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企业中国手游(NASDAQ: CMGE)宣布获得东映动画所授权的《航海王》及《聪明的一休》之日本知名动画片的手机游戏开发权。

中手游连出大招 强力回应架构调整

6月19日,中国手游连发两则内部通知,宣布免去包括总裁应书岭在内的9名高管职务,随后,中国手游曾澄清,人事调整系为精简组织架构,提升运营效率,但是这样的理由显然难以服众。6月23日上午,中国手游肖健和应书岭致全体员工的一封内部信件曝光,信中对近期人事大变动的原因进行了详细说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