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mazon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出Amazon Stream 想让用户胃口大开

2015-06-01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消息 近来亚马逊似乎默默的开发一个新的购物体验界面Amazon Stream,而这个购物体验主要是借用“Pinterest式”的瀑布流布局。

据了解,Amazon Stream界面风格中,列出了无止境的产品列表,包括男士用品、女士用品以及家庭用品,在这个界面格式上,用户能轻松的完成产品的浏览,相比于原来满是文字和信息堆积的界面,移动端友好度提高不少,诱惑力十足。

Amazon Stream中的产品都是亚马逊赞助商品广告计划中的商品,每天都会进行更新,同时只会列出价格表。你可以将产品保存到自己的意愿清单中选项中,而这个清单独立于亚马逊愿望单。

虽然亚马逊新增了Stream,不过目前却保持低调,没有公开提及相关的信息。目前,Stream上提供的产品主要是服装、家居用品,用户只有男性和女性两个选项,产品没有任何卖家信息和等级评价。

对于经常使用旧版本亚马逊购物桌面的用户来说,Amazon Stream尚缺乏很多功能。那么Stream的意义在哪里呢?在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时候,用户可以通过滑动页面,通过读图的方式,迅速的浏览数百个日常用品。而这样如此简单的界面,也更加符合移动端的浏览,用户可以懒洋洋的躺着沙发上轻松浏览Amazon Stream上每天更新的新产品,消费欲望更容易被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