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How Old和必应搜索相结合 直接显示年龄和性别

2015-05-27 09:51 · 稿源: 凤凰科技

How Old技术和必应整合,显示盖茨年龄为32岁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已将How Old脸部识别技术与必应图片搜索结果进行整合,可识别图片搜索结果中人像的大致年龄和性别。How Old是微软上月在开发者大会首次亮相的面部识别技术最新的应用。

该项技术的工作方式如下:使用必应图片搜索某人,如比尔·盖茨(Bill Gates),打开搜索结果,点击其中一张图片,这时图片中间会悬浮一个灰色按钮“HowOldRobot”,点击这个按钮,你就能看到人脸上的小方框,显示大概的年龄和性别。

“很抱歉如果你没有得到正确的结果,我们仍在不断改进,”当你把鼠标停在人脸上的方框时,就会弹出这段话。通过调用微软脸部识别API接口,微软确实在不断提升服务,识别准确度有了一定的提升。

目前还不清楚How-Old与必应的整合度有多高,微软对此尚未置评。(编译/Robe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化妆师回明星爆改妆容争议:会和正常化妆相结合

    美妆博主“一个在版纳的化妆师兔子”的“爆改”系列在娱乐圈和网友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其改造妆容被部分观众批评为缺乏创新,仿佛复制粘贴的闹剧。化妆师的角色是服务艺人,展现他们的特点“爆改”只是其中的一个尝试,未来会寻求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NAB Show 2024开启,Lexar雷克沙多款重磅新品登场

    美国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将于4月14日-4月1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广大娱乐传播媒体从业者中的一员,NABShow是媒体、娱乐和技术生态系统中内容专业人士的重要活动。Lexar雷克沙如今已经成为存储行业的翘楚,我们期待之后Lexar雷克沙带来更多新品,拓展存储产品的版图,为存储行业带来更多贡献和创新。

  • 女子吐槽软卧车厢性别分配不理:认为陌生男女在一节车厢里尴尬

    一名女子发视频吐槽卧铺性别分配不合理,她认为,在车厢中,陌生男女被安排在一起十分尴尬。有网友表示不认同,表示他们坐他们的,你睡你的,偶尔保持警惕之心是应该的,但是不要胡思乱想,人家没恶意、没对你有啥不该有的行为或者言语。春运、小长假期间,火车票本来就紧张,假如一个车厢的票已经卖给了3个男的或者3个女的,剩下一个位置又要怎么分配?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微软研究人员指出,并非所有token都符需求

    微软研究人员挑战了语言模型预训练的传统方法,该方法在训练语料库中的所有token上均匀应用下一个token预测损失。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语言模型称为RHO-1,该模型利用选择性语言建模。SLM可以扩展到监督微调,以解决数据集中的噪声和分布不匹配,并通过训练一个强调帮助性、真实性和无害性的参考模型来获得在预训练期间获得本地对齐的基本模型。

  • 微软将在五月公布新的 Windows 和云 AI 功能

    微软将在年度Build大会上揭示全新的人工智能工具,用于PC和云端应用。CEOSatyaNadella在一月份告诉分析师,2024年将成为“AI成为每台PC的头等部分”的一年五月的会议议程也反映了这一目标。你可以在这里找到2024年Build大会的完整会议目录。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合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微软计划在Windows 11“开始”菜单中投放广告:已在测试

    Windows11家庭版和专业版用户可能很快就会在开始”菜单中看到官方推荐的广告。微软已经在Windows11上测试在开始”菜单的推荐区域中显示广告,这些广告将包括网站、应用程序以及简要的推广说明。该功能处于预览测试阶段,最终是否上线还要看用户的反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