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文学发布2015战略:发力版权合作

2015-05-26 17:51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文学发布2015战略:发力版权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仅17天!阿里文学“益”起读书公益项目完成首批五个地区捐赠目标

2018年4月24日,距离阿里文学联合中国福利基金会发起的“益”起读书公益阅读活动仅仅过去了17天,在书旗小说APP上进行的累计公益值捐书活动就已经全部完成。2万本儿童读物将由阿里文学公益大篷车送往安徽六安、甘肃藏族自治州、江西遂州、四川资阳、贵州毕节等地孩子们手中。文化教育对于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读书正是他们了解世界,探索未来的最佳渠道,同时也是实现人生转折的重要途径。通过阅读,孩子们才能更好地理解世界。作?

国家版权局:将把图片版权保护纳入“剑网2019”专项行动

近日,“照片版权”一事持续升温,国家版权局发布公告称,将把图片版权保护纳入即将开展的“剑网2019”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图片市场版权秩序。国家版权局称,将重视图片版权保护,依法维护著作权人合法权益。各图片公司要健全版权管理机制,规范版权运营,合法合理维权,不得滥用权利。

橙瓜专访|夏烈:“网络文学”这个词,在未来可能会消亡。

导语:一切都在进化中,都在历史的浩荡流程当中,某种意义上目前的网络文学就已经出现了跟我们以前认知不一样的东西。当所有文学创作都进入互联网,谁是网络文学?夏烈,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教授,一级作家。民盟盟员。兼任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委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网络文艺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网络作协常务副主席,杭州市网络作协主席,杭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主

冠名“银河奖”只是开始,阅文集团盯上了中国科幻的诗和远方

2016年9月8日,“2016中国科幻季”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这次大会的重要参与者,同时也是“银河奖”的冠名者,阅文集团表示将与更多作者及合作伙伴一起,迎来中国科幻IP的全面崛起。在阅文集团看来,虽有中国科幻作品连续2年摘得“雨果奖”、大量科幻IP影视化,以及国家副主席都关注科幻文学产业发展等诸多利好因素,中国科幻的发展依然需要在全民参与、专业度和全链条开发等方向上不断创新,而这即是阅文集团的优势所在,也将是阅文集团未来的发展重心。

跨越玛丽苏,hanaso在橙光走上不一样的推理悬疑悬疑之路

摘要:她的作品引人深思又不乏趣味,“Smart is the new sexy”。有这样一位作者,她的作品因以“Dos”界面呈现作品而被大家所熟知;有这么一位作者,她的作品因缜密的逻辑推理而令人欲罢不能;有这么一位作者,她的作品表达着对未来的疑问、对社会的担忧。她就是《灰镜之消失的未婚妻》系列和《灰镜之辩论循环》系列的作者hanaso。令人没想到的是,hanaso与橙光相遇之前,是资深avg玩家,这也算是冥冥之中的注定。《辩论循环》可?

言情第一人叶非夜发新书,用破纪录的方式突破自我

3 月 25 日,网络文学言情天后、阅文集团白金作家叶非夜新作《时光和你都很美》正式在云起书院发布。该书上线仅 12 小时内,收获百位盟主(盟主,即单本书打赏超过 1000 元人民币的用户)。 《时光和你都很美》发布不到 2 万字,就有 70 万读者收藏该书。新作发布首日,在未上架销售的前提下,单日打赏收入超过 10 万元人民币,打破平台新书首发销售纪录。 作为一名 90 后,叶非夜已经成为当下网络文学女性言情第一人,她创造的纪录?

“网络文学+”见证好故事魅力,网易文学用心孵化好IP

8 月 12 日,网易文学在备受关注的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上,举办了一场以“用心讲好故事”为主题的原创IP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除了与公众分享了网易在网络文学发展过程中的积累,向各界展示网易文学平台优质IP作品和IP孵化经验外,还就《沉鱼记》、《蓝桥几顾》、《我的奇妙女友》三部新锐IP作品进行了影视合作签约仪式,以实际行动践行“网络文学+”大会引导网络文学正向发展,构建网络文学发展生态圈的初衷。除了本场签约仪?

网络文学大变局 百度收购纵横中文网

完美世界昨日宣布,将旗下的中文在线阅读业务实体——北京幻想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完美文学)出售给百度,出售价格为1.915亿元人民币,这笔费用将用于完美文学的股权收购,以及偿还完美文学的借款。

橙瓜专访|千万级青春畅销书作家——玄色

访谈对象丨玄色访谈单位丨橙瓜访谈人丨绵绵玄色,中国近几年销量最高的畅销书女作家,辽宁省文学院客座教授。2007 年开始写作,连续五年登上亚洲规模最大的文化盛会——中国作家富豪榜,获得了“最佳玄幻小说奖”、“年度新锐作家”、“年度畅销作家”等年度金奖。是 2016 年新浪V影响力峰会“十大影响力文化大V”之一,华语原创小说评选“最受欢迎作者”,曾作为中方代表作家,受邀出席中加文学出版友好交流活动。代表作有《哑舍?

橙瓜网络文学奖投票结束 这个奖与中国作家榜有什么不同

近日,橙瓜网络文学奖已经结束评委投票阶段,开始统计投票。橙瓜网络文学奖是由橙瓜主办的超级文化品牌,每年举办一次,评选对网络文学有杰出贡献的网络作家以及该年度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通过对年度优秀作家、作品做出表彰的形式,引导读者精品阅读,为IP衍生推荐优秀作品,唤醒网络文学创作活力,最终推动文化产业的繁荣和全民阅读、全民创作的深度普及,也为社会研究网络文学提供有价值的信息。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由橙瓜-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与小米签订2024战略合作新目标: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50%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受到热捧,其需求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3月27日,京东与小米宣布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营销推广、新品首发、资源支持三大核心板块展开深度合作,2024年小米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京东年销量目标剑指300万台,其中智能手表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50%,共同推动智能穿戴品类快速发展。当前,随着底层硬件创新逐步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中兴通讯重磅发布2024年政企新品,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兴通讯在2024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十余款政企新品。中兴通讯以创新科技赋能行业伙伴,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本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生态定位,中兴通讯将会持续拓展经营边界,携手行业伙伴共筑高效绿色数智底座。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百惠金控:AI 2.0时代已开啓 百度与优必选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

    4月2日,内地科网巨头百度与优必选宣布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令各界深感兴奋。百惠金控追溯去年,ChatGPT的横空出世在全球引发了一场人工智能的热潮。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