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ydia_emyeu最新资讯  > 正文

了解手中的设备 让科技服务生活之第169期

2015-05-23 08:0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当你第一次在 Mac 上登入一个新的用户,或者是干净的 OS X 系统的时候,Dock 栏会根据系统的预设排序呈现在你的眼前。其中包括了系统应用,像 Launchpad,Safari,iTunes 等,还包括了一些 Mac 捆绑的应用,例如 iWork 套件等。在使用 Mac 一段时间之后,Dock 栏可能就会变得“面目全非”,那么如何重置 Dock 栏,让它还原到原始状态呢?

1.首先我们运行“终端”并输入下列的指令:

defaults delete com.apple.dock; killall Dock

2.点击返回按钮,你会发现 Dock 栏会退出,然后重新启动,这时候它就会恢复到默认的状态了。

值得一提的是,让 Dock 栏恢复到默认状态其实就是对 Dock 栏进行重置,所有之前进行的设置,包括 Dock 栏本身,图标大小,Dock 栏位置,是否自动隐藏等都会重置。

通过 Mac 上的“终端”我们可以实现很多系统功能的重置,只需要通过输入对应的指令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