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视传媒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利民:VIFI将成华视传媒移动互联网入口

2015-05-22 14:41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利民:VIFI将成华视传媒移动互联网入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文.MOBI—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航标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平台的应用场景逐渐趋向多样化,各种移动应用不断涌现,企业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企业宣传和品牌推广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然而在获取方式丰富多样的 同时,企业也面临着“入口多、推广难,太繁琐”的困境。如何将自身品牌以及产品在多种渠道进行整合,树立一个能够吸引潜在客户并帮助公司实现跨越性发展,是最先考虑的问题。而域名作为互联网的基础,网络的入口,与互联网的发展息息相关,近年来,随着全球各产业的不断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移民瓦努阿图的几种方式

近年来,移民到世界上高福利国家的家庭越来越多。一些发达国家由于福利制度、教育体系等客观环境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是很多中国家庭走向全球化的选择。既不必将生活和工作的全面转移,又可享受移民带来的诱人福利,移民不移居就成为了当下大部分投资移民人士办理移民的明智之举。而谈及这种“移民不移居”的移民方式,许多原本冷门的移民国家转眼成为了移民者求之若鹜的地方,其中就有岛国瓦努阿图。那么,移民瓦努阿图究竟有哪几

移动互联网用户红利“后时代”InMobi靠变现能力成宠儿

垂直于APP领域的知名行业媒体“APP干货铺子”,日前与InMobi移动广告平台达成了广告合作。据了解,APP干货铺子一直致力于深耕垂直领域,为市场运营推广相关从业者提供一手的行业资讯及解决方案。据悉,2016年4月,APP干货铺子官网上线,随即开发APP,提升用户体验,多平台聚集受众,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最便捷的阅读体验。APP干货铺子作为行业垂直媒体,涵盖微博、微信、官网等累计十余家自媒体平台,其应用上线不久便积累了大量的?

腾讯公布移动互联网APP百强名单 2016被称做“直播元年”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揭开帷幕,并将在现场揭晓2016“星APP榜”,即从此前入围的百强名单中,推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此前入围的2016年度“星APP榜”100款APP中,其类型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新闻资讯、时尚购物、社交娱乐、游戏、摄影美化、音乐、生活服务等12大领域,几乎遍布了用户生活的各

移动互联网的生存之道,连纵合横

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大“机会”,BAT等互联网巨头都乱了方寸,PC时代的“土豪”、中小型“投机者”也乱了方寸,巨头想要的是更遥远的未来中不掉队,而中小创业者们则想的是如何持续做“投机者”。

“有饮APP”,一个在四线小城市崛起的“饮用品新零售”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井喷式发展,优质的服务正以轻便、可直达的产品形式推出,并在服务体系完善下,形成交易闭环。这些条件的形成,让用户消费升级成为必然之势。针对消费升级的一项调研显示,中国消费升级正引领全球消费增长,麦肯锡:未来15年,中国将贡献全球消费增量的30%。消费者接受数字化的广泛性,与服务商的垂直性、专业性,能快速聚集用户群体,给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也为上游企业提供在改型之路更节省成本的解决方?

淋巴瘤之家洪飞:从患者到公益社区掌门人

写在前面:知道洪飞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亲戚让我帮他装个看电影的APP,但我却在他手机中看到了“淋巴瘤之家”,要知道这个亲戚有50多岁了,手机里没有春雨医生、没有优酷爱奇艺,但却有这样一款APP,这让我萌生了一探究竟的兴趣,也开始走进洪飞,这个80后创业者的内心世界。

无忧精英网荣获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两项大奖

近日, 2017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界大会围绕“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这一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品质提升、个性需求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升级大环境下,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打造新的商业模式。中国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新锐奖”,旗下名片精准识别产品“脉可寻”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精准推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