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法院裁定三星未侵犯苹果外观专利 可少赔3.8亿美元

2015-05-19 0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美法院裁定三星未侵犯苹果外观专利 可少赔3.8亿美元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日前对苹果三星侵权案件进行重新裁定,三星的赔偿金额需要重新评估。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定,三星侵犯了苹果的设计和功能专利,但并未侵犯苹果的“商业外观”(trade dress)专利。因此,地方法院需要重新评估3.82亿美元的“商业外观”赔偿费用 。

法庭2012年裁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要求三星向苹果赔偿10.5亿美元。随后,主审法官高又称因陪审团计算错误下令重审,应从中刨除4.5亿美元的赔偿。最终,三星被裁定向苹果赔偿9.3亿美元。随后,三星提起上诉。

据了解,苹果三星侵权之争由来已久。2011 年 4 月,苹果公司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美国联邦地区法院起诉三星公司,涉及7项苹果专利,索赔 25 亿美元。三星公司随即发起反诉,索赔 3.99 亿美元。

2012 年陪审团裁定,三星侵犯苹果的6项专利技术,令三星赔偿大约 10.5 亿美元。陪审团驳回三星的所有诉讼主张,同时驳回苹果部分主张,因此没有完全支持苹果提出的 25 亿美元索赔诉求。

2014年8月份,苹果和三星共同宣布,双方将撤销除美国以外所有针对对方发起的专利诉讼,涉及国家包括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德国、荷兰、英国、法国和意大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