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淡马锡所持阿里ADR一季度增加近4倍

2015-05-18 10: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淡马锡所持阿里ADR一季度增加近4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准确率达81%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阿里巴巴携手美的战略合作 YunOS

9月8日消息,今日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在IoT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发布了首款基于YunOS智能操作系统打造的美的“OS集智”智能冰箱,这标志着YunOS@Home全新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开启。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下跌 微博跌2%

网易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美股周四小幅低开,Verizon通信与Travelers Cos两公司在财报发布后股价下跌。周失业救济首申人数增加。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152.80点,下跌49.82点,跌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40.68点,下跌3.61点,跌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37.60点,下跌8.82点,跌幅为0.17%。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下跌。泰克飞石跌1.82%,微博跌1.93%。陌陌上涨2.14%。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涨跌互现 百度跌1.1%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美股周二小幅低开。Netflix令人失望的财报影响投资者情绪。标普500指数与道指从高位滑落。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515.69点,下跌17.36点,跌幅为0.09%。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60.42点,下跌6.47点,跌幅为0.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038.66点,下跌17.12点,跌幅为0.34%。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涨跌互现。携程网跌1.58%,凤凰新媒体跌1.77%,华住酒店跌1.86%。爱康国际上涨1.54%,珠海炬力上涨1.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获两项DCD大奖

11月9日,在全球数据中心组织DCD(DatacenterDynamics)公布的第三届亚太地区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中,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获得数据中心能效优化奖,张北数据中心获得开放数据中心项目奖。DCD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的全球咨询服务机构,其设立的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DCD奖项)被业内称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奥斯卡”,旨在对数据中心产业的领先性、原创性、创新性等建设理念进行表彰。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阿里巴

阿里巴巴遭暗算:疑是同城同行所为

近来,素有中国电子商务旗舰之称的阿里巴巴集团身陷麻烦,在互联网上遭遇大规模舆论攻击。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