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不会让员工放弃陪产而参加公司会议

2015-05-13 0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马斯克:绝对不会让员工放弃陪产而参加公司会议

【TechWeb报道】5月13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在Twitter上对不实报道回应时表示,他支持员工因陪产而请假。

据了解,此前科技记者阿什利·范斯出书《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冒险人生》(ElonMusk:Tesla,SpaceX,andtheQuestforaFantasticFuture)。该书通过对马斯克进行了40多个小时的谈话,并采访了近300人,讲述了马斯克在创立和运营PayPal、特斯拉和SpaceX等公司时发生的跌宕起伏的故事。

对此,《纽约邮报》周一对这些内容进行了整理,列出了22条最令人难忘的事件。

但其中一条指出:“没有任何借口。我十分失望。你需要分清主次。我们正在改变世界,重塑历史,要么你也这样做,要么你就放弃。”——一位匿名特斯拉前员工因为见证妻子生产而错过公司会议后,收到了马斯克这样一封电子邮件。

马斯克在回应中表示,“我从来没有写过或者说过这些,范斯的新书没能对个别内容进行核实。让员工放弃陪产而参加公司会议这种说法有伤感情,我绝不会这样做。”此外,也否认曾向员工发出过这样一封电子邮件。(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