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融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融界董事会人员构成不符合挂牌要求被警告

2015-05-11 10:41 · 稿源: TechWeb.com.cn

金融界

【TechWeb报道】5月11日消息,金融资讯网站金融界宣布收到了纳斯达克交易所发出的有关前者董事会人员结构已不符合挂牌要求的信函。

纳斯达克交易所于5月7日发布了“纳斯达克挂牌资格审查部门员工信”,该信函指出由于Rongquan Leng的离职,金融界已不符合挂牌规则5605(Listing Rule 5605) 中有关对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的规定。

金融界表示,该公司在4月17日公布了Rongquan Leng因个人原因辞去独立董事职务的声明,并向纳斯达克交易所发去了有关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已不再占董事人数的大多数,以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独立董事人数已少于3名这个挂牌要求。

纳斯达克信函要求,金融界必须在下一届年度股东大会(2016年4月17日)前重新符合挂牌要求,或者,如果金融界在2015年10月14日前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则需要在2015年10月14日前符合挂牌要求。

金融界表示,该公司会在上述规定日前重新复核挂牌要求。(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