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2P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市公司欲更名“匹凸匹” 网友称可能还有“凹凸凹”

2015-05-11 08:51 · 稿源: TechWeb.com.cn

上市公司欲更名“匹凸匹” 网友称可能还有“凹凸凹”

【TechWeb报道】5月11日消息,P2P终于有了中文音译“匹凸匹”,虽然看上去像是恶搞段子,但实际上来源是一家上市公司(多伦股份)非常严肃谨慎的公告。有网友戏称,要是匹凸匹都能批,未来就有可能出现凹凸凹、闭凸闭。

多伦股份昨晚披露公告称,公司拟更名为“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拟更名为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2PFinancialInformationServiceCo.,Ltd.。

同时,公司还更改了公司章程,拟变更业务经营范围,将主要从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金融软件研发和维护、金融中介等业务。

随后此次更名受到了上交所的关注,监管层第一时间向公司下发了问询函,对公司该项议案是否获得工商部门的核准做出补充披露,对公司是否已经开始开展互联网金融相关业务做出披露,对公司所说的价值10亿元的顶级域名做出行业方面的解释。

在回复上交所问询时,多伦股份表示本次更名已通过上海市工商局预先核准,但在实质性准备方面,公司承认此番业务转型尚处于设想阶段,一无正式业务开展、二无人员配备、三无专业的可行性论证,至于经营范围变更也尚未获得工商部门审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