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成都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成都公司也被查 官方回应“只是例行调查”

2015-05-07 10:51 · 稿源: TechWeb.com.cn

Uber成都公司也被查官方回应“只是例行调查”

【TechWeb报道】5月7日消息,继Uber广州公司被查后,Uber成都公司也已被有关部门调查。虽然其市场部并未给予回应,但Uber美国总部发言人伊芙琳·泰称,这只是一次例行调查。

Uber成都公司所在办公楼(仁恒置地广场)停放着两台警车,现场聚集了不少司机。当日该公司被成都交委和工商执法人员联合调查。而后保安把守进出口,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现在具体情况不明。

随后有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证实,成都市交委、公安、工商等部门对Uber成都分公司进行了工作调查。目前Uber软件仍可使用。

援引新京报报道,今天0时38分,Uber美国总部发言人伊芙琳·泰给记者发来独家回应:“成都市相关部门访问了Uber在当地的办公室。正如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解释,这只是一次例行的检查。并没有对公司平台造成影响,本公司一直以来都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以及密切的配合,尽力解答他们的疑问,请大家放心。”(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