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伦德茨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美女性: 苹果零售主管年入8200万刀

2015-05-06 08:01 · 稿源: 威锋网

由时尚奢侈品牌巴宝莉的 CEO 变成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德茨是近一年时间里曝光率最高的苹果高管之一。在安吉拉的带领下,苹果零售部门进行了大幅度的变革,苹果的在线商店也经历了一系列的重新设计。由于加入苹果的时间很短,现在要说安吉拉是否能在苹果获得成功还为时过早,但她却已经是收入最高的女性,而且前面的范围是“全美国”。

威锋网消息,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安吉拉在 2014 年的总收入为 8260 万美元,这其中包括她的薪酬和奖金。

安吉拉加入苹果的时间为 2013 年 10 月,不过到了 2014 年春季才开始正式工作,成为苹果零售主管,在此之前她一直是巴宝莉的CEO(2006-2014)。报道称,排在安吉拉之后的是来自甲骨文的萨弗拉·卡兹(Safra Catz),她以 7120 万美元成为 2014 年全美收入最高女性榜单的第二名。曾是全美收入最高女性的雅虎 CEO 玛丽莎·梅耶尔去年的收入为 5910 万美元。

按照安吉拉本人的计划,未来几年内中国将是苹果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因此我们还会更频繁地看到新零售店的开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