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fice最新资讯  > 正文

Office 新时代 更多扩展应用将会登陆iOS端

2015-04-30 10:4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在今晨微软召开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再次向世人展示了他们对于 Office 的全新计划:Extensions(扩展),微软有意将 Office 打造成一个全新的平台。

未来的 Office 2016 将会开放更多的应用接口,方便第三方服务提供商进行接入。

在今天的演示环节中,用户可以直接在 Outlook 的日历上查看到 Uber 提醒,或者直接呼叫 Uber 服务等,这都只需你在同一个应用下操作即可,并不需要来回切换。无论你是使用安卓设备,PC 还是 iOS 设备,微软都保持了前所未有的开放。

微软 CEO 纳德拉表示:“苹果的用户可以选择 iOS 和 OS X,谷歌的用户可以选择安卓或者 Chrome OS,但微软是唯一可以让你将应用都带到这些设备上的平台。” 现在,Office 正在成为微软新的平台,微软有意在这个平台上集成更多的功能,以维护 Office 在商用领域的影响力。除此之外,微软今天还推出了新的工具, 它可以让开发者轻松的将 iOS 应用移植到 Windows 10 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